平罗党建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向社会公布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监督举报方式的通告

来源:平罗党建网 时间:2023-03-20

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

  为着力解决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成果,平罗县委组织部按照自治区、市、县纪委部署要求,组织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为方便群众参与监督和反映问题,现将专项整治重点和监督举报方式通告如下:

  一、整治重点

  1.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方面,重点解决学习领会不深入、贯彻落实不坚决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2.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方面,重点整治严重影响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影响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县委政令畅通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3.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方面,重点整治群众身边特别是群众反映强烈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4.在履职尽责、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重点整治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假作为等严重影响我县高质量发展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5.在学风文风会风方面,重点整治学风不正、文风不实、文山会海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6.在调研检查考核方面,重点整治频次过多过滥过频、浮于表面、走马观花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7.党建工作方面,重点整治管党治党意识不够强、责任落实不到位、标准要求不够高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8.制度执行方面,重点整治制度制定不务实管用,在执行制度上搞形式、做选择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9.在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面,重点整治对巡视巡察整改不够重视、做表面文章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二、监督举报方式

  欢迎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充分发挥监督作用,积极参与此次专项治理行动。监督举报方式如下:

  举报电话:0952-6095067

  来信来访地址:平罗县行政中心八楼组织部办公室

  特此通告。

  平罗县委组织部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3月20日

平罗党建网

主办: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平罗县委组织部      网站地图
备案号: 宁ICP备19000062号-1      宁公网安备 64022102000044号
地址:宁夏平罗县西区行政大楼     电话:0952-6095067     邮编:753400

background